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行“我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主题班会
日期:2015-05-02 07:30: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6
“时间都去哪儿了——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伴随着熟悉的歌声医技系13高影(1)班“我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的主题班会拉开序幕。

在班团支书记刘英萍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有四位同学结合自身的感受先后上台进行了内容真实、感人的演讲。接下来的“一分钟到底有多久”的小游戏,让大家知晓了:短短的一分钟内原来也可以做、想很多的事情。接着,前来参加班会的班主任董老师深情并茂的朗读了“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美文,使全班同学再次感悟:时间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逝去的时间好比东流水,一去不返,我们现在又何必任由它继续毫无价值地从我们呆滞而迷茫的眼中悄悄散失呢?过去的已不能改变,那么就倍加珍惜现在拥有的。随后的诗歌朗诵《昨日歌》、《今日歌》、《明日歌》忠告着同学们:昨日再好已经过去,一定要珍惜今日,不要把该做的事留待明日。最后,应邀出席主题班会的系部熊小林书记用他自身成长的经历谆谆告诫同学们:抓住大学阶段的美好时间从知识上、身心上去完善自己,不虚度每一天,不在回首往事的时候唏嘘长叹。

美文欣赏

 

熊小林书记发言

 

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