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召开2014年护考研讨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召开2014年护考研讨会
日期:2015-05-05 07:2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91
1118下午2点,护理系组织系全体教师、2015届毕业班的班主任在1号实训楼106室召开了2014年护考研讨会。副院长徐国华、副院长程瑞峰、教务处长唐迅、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高教研究室主任涂映、临床系主任李平应邀参加会议。
首先,由护理系赵国琴主任对2013年护考工作进行总结,对比了2013年和2014年我院护考的通过率,其中我院五年制高职护理专业学生在2014年护考通过率达到了92.68%,创历史新高。同时,对2014年护考辅导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进行总结和反思。高教研究室主任涂映就护考的命题思路、出题题型等进行了解读。教务处处长唐迅对我院今后的护考辅导安排进行部署。

      最后副院长徐国华对研讨会做了重要讲话。徐院长强调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责任,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为导向,改革教学和评价方式;二是激励,对护考中通过率高的班级和辅导老师给予一定的奖励;三是常态化,以专业思想教育为抓手,开展长期的引导和辅导,将护考的教学内容纳入到日常教学中。

护理系主任赵国琴对2014年护考进行总结

 

高教研究室主任涂映解读护考的出题方向和思路

教务处处长唐迅对我院今后护考辅导进行部署

 

副院长徐国华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