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倾情红会 牵手志愿 ——记护理系主任赵国琴教授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倾情红会 牵手志愿 ——记护理系主任赵国琴教授
日期:2015-05-05 07:2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59
倾情红会 牵手志愿 ——记护理系主任赵国琴教授
 
教育格言:在服务社会中体现价值,感受幸福!
 
红十字会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服务性强的群众性活动,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己任,我院护理系主任赵国琴同志,她倾情红会事业,乐于奉献,把红会工作与工会工作融为一体,把特困社会群众纳入主要工作视角,视扶贫济困、排忧解难、嘘寒问暖为己任,她组织慰问生病职工,带头无偿献血,积极参与医疗咨询、义诊义检,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使每一位会员都能充分认识到红会工作的社会意义,她通过十年来实践、反复摸索,摸索了一套适合本院实情、会员乐意接受、深受群众欢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她根据学院当时和现有条件,利用小广播、黑板报、墙报等形式,广泛宣传红十字会性质、宗旨,使全院会员深刻认识红会工作的社会意义。而今,院红会已发展成一支由院、系老师和学生组成的一个团体,可以担负起全省抗灾抢险,医疗救护等任务。她个人也因工作出色,十年来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于20121219日获得了由江西省红十字会颁发的“终身志愿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