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举办“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举办“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日期:2015-05-05 07:2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92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学生寝室文化内涵,创设温馨的生活环境,创建优美的寝室家园,护理系举办“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从2014119129护理系宿管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公寓评比,评比内容包括物品摆放,整体卫生,洗手池干净,寝室装扮四项。

2014年12月9日中午12:40,护理系学管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进入决赛的学生宿舍进行了最后的评比。这次评比采用网上微信投票和老师现场打分,各占50%。从1138个寝室中,最后评比出五星级寝室15个,四星级寝室 20个,三星级寝室25个。

 

老师现场评分

 

男生宿舍

 

女生宿舍一

 

女生宿舍二

 

女生宿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