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庆建国65周年诗歌朗诵大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庆建国65周年诗歌朗诵大赛
日期:2015-05-05 07:2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52
为庆祝建国65周年,增强同学们的民族凝聚力和认同感,激发全系同学的爱国热情,近日,护理系开展了诗歌朗诵大赛。
本次比赛通过海选,最后12名朗诵能手顺利进入决赛。同学们分别朗诵了《我深深爱着的祖国》、《祖国,我爱你》、《中华颂》、《献给亲爱的祖国》等经典诗歌,她们用丰富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她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对未来的坚信。台下的亲友团也喊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感到骄傲、自豪。”最后13高护01班的罗斯慧同学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实习中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校精神,将学校的校训“仁爱、责任、精业”牢记心中。

选手1

 

选手2

 

选手3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