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举办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举办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15-05-05 07:2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90

47日,学院护理系在学院礼堂召开了2015年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徐国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护理系主任赵国琴、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以及班主任和护理系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张南主持。

首先,徐国华副院长从为什么要进行临床实习、如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怎样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和转变就业观念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同学们从语重心长的话语,殷切诚挚的期盼中感悟获益。

护理系赵国琴主任从护理临床实习和护士资格证考试的角度指导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将所学的知识和临床实际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学本领,为毕业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求实习过程中认真做好护考的复习计划,为返校辅导奠定良好的基础,为今后就业做好铺垫。

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就实习工作安排、遵守规章制度、注意安全以及争当优秀实习生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的实习工作安排。他强调了实习期间注意事项以及需要遵守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增强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锻炼自己,严格按实习计划完成实习任务,争做优秀实习生。

最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提出,毕业实习是大家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站,是对同学们在校学习的检验和提升,殷切地期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实习机会,要有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要有把握机会,迎接挑战的勇气,用感恩的心关爱他人,为社会、为他人多做有益之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学有所成!圆满完成自己的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