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举办第二届实习、就业模拟招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举办第二届实习、就业模拟招聘会
日期:2015-05-05 07:2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49
 
   
为提高我院护理系实习生就业面试的能力,学院护理系于4月8日在一号实训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主题为“展现自我,启航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实习、就业模拟招聘会。招就处副处长曹宁、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刘康以及各位学管老师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模拟招聘会的人数达到了240余人,江西省人民医院、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等六家医院进行了现场模拟招聘。会场上,同学们秩序井然,穿戴整齐,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各位评委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每组选手都精心制作了个人简历,对每位评委老师的提问都耐心的回答,最终13高护3班李雪峰、13高助2班胡余慧等同学分别获得“优秀求职者”和“优秀个人简历”荣誉称号。最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对本次模拟招聘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希望即将下临床的同学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提高了学生的应变能力,更为将来的就业起到了指导作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模拟现场一
 
模拟现场二
 
 
(党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