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转变角色,开创精彩人生新篇章”专题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转变角色,开创精彩人生新篇章”专题讲座
日期:2015-05-05 07:2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52
 
 
为提高我院护理系实习生临床见习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护理系赵国琴主任在4栋实训楼315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转变角色,开创精彩人生新篇章”实习就业专题演讲。参加此次专题演讲的是我系即将下临床的31个班级代表。
“仁爱、责任、精业”是每一个护理工作者责任心的体现。首先赵国琴主任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习角色转变的系列问题,对临床中大家极易出现的护理差错等做了深入讲解,以人际关系为主线,耐心讲解如何与科室同事,带教老师相处的技巧。最后,赵主任和大家分享了多年在教学经验上积累下来的“四轮护考学习法”,希望同学们在临床学习中结合护考理论的学习。
赵主任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轻松的讲座氛围深受每一位同学的喜爱,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而且激发了大家对即将到来的临床工作的信心。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党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