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医技系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我院医技系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
日期:2015-05-25 07:30: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26
    12月1下午,医学技术系举行了新团员宣誓仪式,系党总支熊晓林书记、团总支常永辉老师及专职班主任雷雳老师出席,系在校班级的96名新团员及部分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活动。
    仪式在庄严地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新团员在医学技术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吴慧娟同学的领誓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老团员代表重温誓词,大家的坚定目光和铮铮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医技系党总支书记熊晓林代表医技系党总支向所有加入团组织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勉励医技系共青团员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组织的嘱托,老师的教诲,父母的企盼,为自己的人生书写出更加亮丽的篇章!

 

合照留影

 

集体宣誓

 

集体宣誓

 

集体宣誓

 

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