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举办企业宣教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举办企业宣教活动
日期:2015-06-02 10:30:55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868

    医学技术系美容专业为了让在校学生对未来的职业有一个清晰而具体的规划,5月26日下午2点,美容教研室特邀请大嘉和美容事业机构的企业专家走进课堂,在3栋实训楼503室为我院2013级医疗美容技术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职业规划讲座。

    讲座正式开始前,美容教研室方丽霖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嘉和美业的概况以及本次讲座的主题和目的,接着由企业代表胡勇军导师为大家授课。整堂课,胡勇军导师现身说法,以他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大嘉和人是如何创业、如何走向成功的。让同学们明白现在就要定好目标,做好人生的规划。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场不再迷茫,多了一份自信,也多了一份思考,意识到选择与坚持的重要性。    

方丽霖副教授开场介绍.JPG

方丽霖副教授开场介绍

大嘉和美业专家与美容专业学生合影2.JPG

    大嘉和美业专家与美容专业学生合影

    本次培训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让企业宣讲走进课堂,将职业规划落到实处,既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也为将来就业提前做好了思想准备,为尽早适应职场、融入企业、胜任岗位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美容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