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我院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5-06-04 15:57:2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676

    5月30-31日, 由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和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医学影像职业教育研究会、全国医学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医学影像教育分会等单位协办的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全国近40所高职高专、中专院校参赛和观摩,100多名选手参加拼,我院医学技术系主任晏志勇率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晏主任上台领奖.JPG

志勇主任上台领奖

经过自愿报名、组织培训、最终选拔等环节,选派12级高影3班淦健鹏同学、13高影1班吴彬同学和13高影2班周青同学分别参加影像诊断、影像设备和影像技术三个项目的比赛。三位同学不负众望,发挥出色,喜获团体三等奖,周青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吴彬、淦健鹏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影像专业学生风采。

赛后选手在观摩室合影.jpg

获奖选手赛后在观摩室合影

指导老师和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前任主任委员石明国教授合影.jpg指导老师和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

前任主任委员石明国教授合影

本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大力支持,医学技术系精心组织,制定备战方案和计划影像教研室的老师克服种种困难,在完成教学任务情况下,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以赴,精心指导,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近个月的系统培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通过此比赛,促进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改革,明确培养目标,为用人单位培养综合素质的技能型人才起到了示范作用。

 

(摄影:李卫平、罗凤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