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社团举办“音为你”音乐晚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我院社团举办“音为你”音乐晚会
日期:2015-06-05 11:27:59  发布人:王磊  浏览量:239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514日,学院社团联合会、乐器音乐交流社、笛箫社在我院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音为你”音乐晚会。此次晚会有600余名师生参加,共享音乐盛典。

现场乐队伴奏是本次音乐晚会的特色之一。乐器音乐交流社一首《young for you》为本次音乐会拉开了帷幕,吉他与贝斯弹奏的欢快旋律,让观众们一下就感受到了青春和热情的气氛,瞬间点燃会场气氛。流行音乐嗨翻全场,民族乐曲也不甘示弱。笛箫社的葫芦丝、笛子等民族乐器给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无不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她们的高超技艺,民乐的别样风情使得台下观众赞叹不已,掌声不断。

师生同台演奏更是本场音乐晚会的高潮,学院雷老师和邱老师给我们带来了《童年》、《只对你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和尖叫。丰富有趣的互动也是本场音乐会的特色之一。晚会以音乐为主题设计了几轮极其有趣的互动。“猜歌大比拼”、“现场教弹吉他”等互动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乐趣,几轮激烈的比拼后,获胜者们在同学们激动的尖叫声中得到了各自的礼品。

晚会在一首《光辉岁月》中落下帷幕,此次音乐会的举办,让更多的师生感受到了流行音乐和民乐的魅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不少同学表示,愿意更多的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