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开展球类运动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开展球类运动会
日期:2015-06-05 16:38:55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719

为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药学系团总支于5月19日开启球类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活力青春 飞跃梦想”为主题,撷取“滴水穿石”的执着精神,以“阳光体育、终身锻炼、健康你我”为运动口号,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竞技中增加乐趣,在乐趣中增添欢乐,在欢乐中增进友谊,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的气氛中举办。药学系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青春勃发的盛会之中。

球类运动会的项目丰富多彩,有男子篮球、女子定点投篮、男女羽毛球以及男女乒乓球等,在紧张、激烈的运动会现场,运动员们以“大方、激情、勇敢”的精神面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下,同学们的助威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拉拉队员们热情而有力的加油呼喊,给了运动员们无尽的力量和勇气。

药学系以球类运动会为契机,展示了广大师生风采、促进了交流的舞台,是对药学系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院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让学生们共同感受体育的魅力,分享体育的快乐,为全体学生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有力地弘扬了集体主义和团队精神。

篮球比赛.JPG

篮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jpg

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