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办欢送实习生晚会
日期:2015-06-10 11:37:08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372

5月26日晚7点,2015年药学系“半夏流年”欢送实习生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磊、药学系辅导员黄偲妍老师、药学系班主任何文平老师以及药学系2015届实习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首先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为晚会致辞,他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殷切希望和衷心祝福。在大气的民族舞《春风里阳光下》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其中,朗诵《青春如歌》把同学们的青春风华正茂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支现代舞《期待》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在校生精心准备的小品《你好,再见》感动了很多在场的毕业生,民族舞《星月神话》给本次晚会增添了亮色。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曲《我们说好不分离》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一支优美动人的现代舞《栀子花开》中圆满结束。

 演出过程中既有现代元素的街舞、流行歌曲、小品,又有代表传统文化的民族舞表演,节目精彩纷呈。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热情积极的青春风采,更是充分的表达了实习生对青春美好的回忆及在校生们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

(摄影:付文秀)

1 晚会开场.jpg

晚会开场

2 现代舞表演.jpg

现代舞表演

3 民族舞表演.jpg

民族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