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办“闪亮之星”主持人大赛
日期:2015-06-10 11:34:28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989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28日晚630分,由院团委主办,药学系承办的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闪亮之星”主持人大赛在学员大礼堂正式开始。比赛邀请了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磊、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刘康、学院团委办公室宫漪凝老师、医技系雷雳老师、药学系黄偲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主持人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海选、复赛到半决赛的选拔,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激烈的总决赛。总决赛共有超级演说家、才艺大比拼、常识问答“你不知道的江西”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围绕青春、梦想的主题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魅力及对理想的追求。才艺大比拼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选手们都拿出看家本领,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在常识问答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反应机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药学系的林妍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冠军,付传钰和杨梦婷分别获得亚、季军。

本次大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成就梦想的舞台,极大地充实了学院的主持人队伍,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品味和修养。

(摄影:付文秀)

1、选手的精彩演讲.jpg

超级演说家环节

2、才艺比拼.jpg

才艺大比拼

3、获奖选手合影.jpg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