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积极开展 “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上好专题党课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积极开展 “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上好专题党课
日期:2015-06-15 18:23:34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2231

按照学院《关于在学院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赣护职院党字[2015]18号)文件要求,6月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柯丰年给所分管的部门招生就业处、院医务室及联系点临床系党总支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积极投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

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在此次党课中阐述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从严以修身,切实承担起岗位赋予的责任;严以用权,把握权为民所用这一根本要求;严于律己,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谋事创业要实,克服形式主义;做人要实,全面抛弃官僚主义顽症;凡事都要抓落实,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敢于担当,真正带着责任感做事;让学习成为习惯等八个方面,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和讲解,并结合招生就业处、院医务室和临床系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党课学习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切实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知行合一、实干兴校、俯仰无愧的共产党人。

 

4.JPG

党课现场

 

3.JPG

党课现场

 

2.JPG

党课现场

 

1.JPG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