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道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道
日期:2015-06-15 18:28:0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207

6月9日下午2时,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系联系点院领导副院长徐国华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系全体教职工以及副院长徐国华协助分管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学习。 

 副院长徐国华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情况的查摆以及今后如何整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三严三实”简洁凝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抓住了党员干部做人从政的根本,明确了干事创业的准则,划定了为官律己的红线,是中央对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为党员干部加强修养、改进作风、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具有深厚的历史意蕴和鲜明的时代价值。

徐副院长强调,领导干部是具体实践者,肩负党的重托,身系职工群众的期盼,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干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建设学院美好的明天再立新功。

参加人员认真学习.JPG

参加人员认真学习

徐国华副院长上党课.JPG

副院长徐国华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