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美专家来院传经送宝 ——深入解析形象与择业的关系
日期:2015-06-19 20:11:0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470

医美专家来院传经送宝

                      ——深入解析形象与择业的关系

6月9日在4栋实训楼315室,医学技术系美容教研室很荣幸地邀请到江西广济整形医院胡亮院长为我院医学技术系、护理系、检验系的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形象与择业指导”。本次讲座分两场举行,分为下午场(14:00-16:00)和晚场(18:30-20:30)。莅临本次讲座的有医学技术系副主任聂莉教授、美容教研室主任方丽霖副教授、张文杰教授、邓香兰副教授、刘英老师等,同时还有实习返校2012级美容专业同学们。

一场美容专业学生带来的热舞拉开了整场讲座的序幕,各位舞者靓丽的外表和自信、高雅的气质赢得全场同学的欢呼,至此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形象与择业。整场讲座,胡亮院长以他丰富的医学美容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风趣诙谐的语言和大量的图片为大家生动、直观展示了医学美容专业和非医学美容专业的就业前景,紧接着告诉大家,就业面临的首要问题——面试是一个人成功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同学们认识到个人形象对择业的影响,更从美容的专业角度指导大家如何改善个人形象和正确选择职业岗位。

胡亮院长授课.jpg

胡亮院长授课

整场讲座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本次讲座为那些对未来择业感到迷茫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让非美容专业的学生也开始意识到形象对未来就业的重要性;让美容专业学生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为即将开始的美容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更强大的动力

胡亮院长与到场嘉宾及同学合影.jpg

胡亮院长与到场嘉宾及同学合影

(摄影  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