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大国工匠》系列教育片并开展座谈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大国工匠》系列教育片并开展座谈会
日期:2015-06-19 20:10:0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307

   6月16日中午,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观看《大国工匠》系列教育片并开展学习讨论座谈会。

  术业有专攻,强国呼匠工。在影片结束后,护理系刘康老师和此次观看《大国工匠》影片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讨论。学生代表魏梦、金丽萍等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们表达了对这8位 “平凡而朴实”的劳动者的敬佩之情,号召大家学习他们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并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能做出成绩。

DSC09726.JPG

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的观看《大国工匠》系列教育片

DSC09742.JPG

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摄影: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