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5-06-19 20:08:08  发布人:蔡丽华  浏览量:1787

            

6月16日下午3时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6号实训楼408教室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教学联合党总支书记徐华珍和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虞翠红主持,邀请到学院副院长廖志强给支部党员同志们作“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讲座以“践行‘三严三实’,促进学院发展”为主题,从“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正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思想核心”、“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等方面详细剖析了“三严三实”的内涵、思想核心和行动纲要。要求党员同志们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制度用权;慎于用权,不乱作为;敢于用权,不能不作为;畏于用权,不能胡作非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对党、组织、人民诚实;老老实实做人。

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支部的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专题讲座,做好笔记并进行了讨论。最后,教学联合党总支书记徐华珍强调党员同志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三严三实”内容,并坚持每月撰写读书笔记,切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副院长廖志强给党员同志们上党课.jpg

                      副院长廖志强给党员同志们上党课

党员同志们聆听党课.jpg

                                                    党员同志们聆听党课

 

(摄影: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