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日期:2015-09-01 09:45:27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221

828日,药学系迎新工作在9-10栋学生公寓连廊正式拉开帷幕。一大早,前来药学系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系部十分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并安排专人负责具体工作,充分保障服务质量,以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早上7点半,药学系主任刘诗泆、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副主任刘素兰及相关老师和工作人员就到达迎新现场,各就各位。学院领导也亲临现场,带来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针对新同学及家长可能存在的疑问,系部还专门设立了专业咨询点,安排老师现场答疑,做好新生的专业介绍工作。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领卧具、办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并不厌其烦地一个一个的解释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且始终保持微笑,这不但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更体现药学系对待新同学的热情欢迎。经过两天的迎新工作,药学系共迎来新生220人。

药学系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接下来,系部将会组织开展新生家长见面会、开学典礼、专业介绍等系列活动以期让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新环境,转变新角色。

 

(摄影:郭静)

          1.png        

接待新生现场

          2.png        

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