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组织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组织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15-09-01 17:09:36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737

为使新生家长加深对学院及药学系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8月28日下午三点,药学系在3栋实训楼215组织开展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药学系主任刘诗泆、专职辅导员黄偲妍参与了本次会议。

此次见面会得到了新生家长的积极响应,会议现场无一空位。首先,刘诗泆主任为各位家长介绍了药学系的系部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就业前景等,使广大学生家长充分了解其子女就读专业的相关信息和毕业后的就业方向。随后,由药学系辅导员黄偲妍老师就学管工作、安全问题、奖助学金、党团活动等方面一一解说,让家长放心。最后,刘诗泆主任与新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耐心回答了家长针对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交流,刘主任对各位到场的家长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自己对新生和家长们的美好祝愿。新生见面会在新生及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充分肯定,家长们纷纷表示会积极与学院联系沟通,了解学生动态,充分配合学院的工作,为了孩子的成长成才一起努力。同时,本次会议也为学院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熊童)

1.png   

刘诗泆主任耐心讲解

2.png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