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5-09-09 10:21:0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49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7日下午3点整,药学系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3栋实训楼304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詹泽群、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药学系主任刘诗泆、副主任刘素兰、教师代表彭林、药学系专职辅导员黄偲妍、易云、新生班主任及药学系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刘诗泆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詹泽群副院长作开学致辞,她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并积极学习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随后,药学系教师代表彭林发言,他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接着,药学系老生代表邓凯文、新生代表彭敏先后作了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1 开学典礼现场_副本.jpg

开学典礼现场

2 詹院长讲话_副本.jpg

詹院长讲话

3 教师代表发言_副本.jpg

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