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开展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5-09-11 16:01:2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985

   为使学生更好地回顾历史、牢记国耻,培养学生的民族使命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精神,医技系于98日晚组织全系在校学生开展了“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并通过微博、微信、海报、PPT等多种媒介进行宣传,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各班利用多种活动形式组织引导学生强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记忆,弘扬中华民族不屈抗争的民族精神,让每一位同学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都希望能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学会用自己的方法抒发爱国之志,表达爱国之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在于号召广大同学缅怀历史,弘扬抗战精神,深刻地体会抗战精神所蕴含的不屈内涵;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同时,也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弘扬先辈们不屈的抗战精神。

 

图片1.jpg

(15级高美1班开展“纪念反法西斯70周年”主题班会)

图片2.jpg

15级高影34班开展“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主题班会)

图片3.jpg

(同学们齐唱国歌)

图片4.jpg

15级高影12班开展“勿忘历史、珍爱和平”主题班会)

图片5.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学生代表发言)

 

(摄影:医学技术系各班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