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陈宝玲老师在2015年江西省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陈宝玲老师在2015年江西省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5-09-17 09:52:2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23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江西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要求,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承办的2015年江西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于201583日圆满结束。全省共有23所高职院校择优推荐了45个作品参加比赛。根据参赛选手的成绩,共评出单项奖20项。其中,我院护理系陈宝玲老师的《心肺复苏术》荣获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一等奖,并获得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资格。

陈宝玲老师在《心肺复苏术》教学中,恰当运用了信息技术和数字资源构建的信息化教学环境,运用信息技术解决了实训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做中教、做中学”。且教案规范、完整,教学安排合理、组织得当,设备和教学用具使用规范熟练,展示了良好的职业技能和操作规范。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