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省红十字会为我院参加“2015年中国红十字总会 高校学生应急救护大赛”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日期:2015-09-18 11:49:09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70

201599下午,江西省红十字会处长刘华鹰、培训中心主任胡好君一行来到我院,为参加“2015年中国红十字总会高校学生应急救护大赛”的护理系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向我院赠送了感谢信。出席活动的有副院长程瑞峰、护理系主任赵国琴等。

会上,刘华鹰高度评价了我院参赛学生在此次大赛中的优秀表现,她认为,不管是在赛前训练还是竞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扎实的技能,她代表省红十字会对我院在此次竞赛中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程瑞峰代表学院对省红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今后可以和省红十字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学院锻造更多的优秀人才。参赛学生们表示,比赛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不仅从中学到了知识和技术,增长了见识,更懂得了实现理想需要克服困难,勇于坚持,需要付出不懈的努力。

    同时,为践行我院“仁爱、责任、精业”的校训,继续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将竞赛成果惠及更多人,七位参赛学生商议拟成立“校园应急救护社团”,他们的想法得到了省红十字会领导和学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程瑞峰当即表示全力支持成立应急救护社团,赵国琴也表示,护理系将为社团安排指导老师,并提供场地和急救器材方面的帮助。clip_image002.jpg

副院长程瑞峰与获奖选手符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