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护理系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护理系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5-09-29 09:04:31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693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护理系党总支结合系部实际,组织开展了“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联系点院领导副院长徐国华及护理系全体党员。

9月25下午2点,在护理系党总支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全体党员来到“新四军旧址”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进入到旧址参观。一走进展览大厅,大家就感受到了庄严的气氛和新四军英勇抗战的豪情壮志。党员们观看了新四军在抗战过程中经历的大小战役图集、新四军旧军部遗址、新四军主要领导人铜像等,直到下午四点多才结束学习活动。

看着一张张陈旧而又鲜活的照片,听着解说员讲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抗战故事,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要发扬新四军优良传统,认真工作,奉献自我,为中华民族“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DSC00089.JPG

护理系党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