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影像教研室利用网络媒介创新教学模式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影像教研室利用网络媒介创新教学模式
日期:2015-10-12 11:26:2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401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学习,医学技术系影像教研室尝试网络辅助教学,充分利用现代网络媒介,在QQ、微信和社交网络发布教学课件,布置网上作业,发布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最新动态、专业考证以及就业工作等信息;同时在社交网络上,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可以相互交流、学习。

微社区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交流平台.jpg

微社区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交流平台

影像教研室利用网络媒介创新教学模式,旨在引导学生利用手机等上网工具来学习、交流;发挥微信、QQ群、微社区等现代网络信息平台的作用,针对学生的个性差异,因材施教,指导学生学习与生活;使网络与教学有机结合,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效果,同时让学生正确认识手机等工具的积极作用。

微信公众平台功能多.jpg

微信公众平台功能多

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发挥网络优势,改革创新网络教学,实现网络在线教学等模式,让学生能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以学习和交流,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供图:李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