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举办“飞扬青春、梦想中国”2015迎新文艺晚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办“飞扬青春、梦想中国”2015迎新文艺晚会
日期:2015-10-19 11:40:26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844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0月15日6 点半,“飞扬青春、梦想中国”药学系2015迎新生文艺晚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徐国华、学院基础部主任周洁、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磊、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副主任刘素兰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支激情的现代舞《Remember》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既有温柔深情的合唱、又有别具风韵的古典舞、民族舞,更有幽默风趣的小品等。由15高药1班带来的小品《军训那些事儿》生动的体现了军训的苦与乐,由14高药1、2班带来的舞蹈《丝绸之路》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充分展示了“一带一路”的意义所在。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处处彰显着青春的风采,时代的精神。

本次晚会不仅为药学系同学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更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把握每一次机会,让大学时光充满绚丽的色彩。

(摄影:郭静)

                            1.png                                                                                       民族舞《春风里阳光下》

2.png

小品《军训那些事儿》

                           3.png

民族舞《丝绸之路》

                           4.png

古典舞《卷珠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