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青年志愿者福利院之行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青年志愿者福利院之行
日期:2015-10-28 10:06:47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722

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道德情操和强化社会责任心,10月24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药学系青年志愿者走进南昌市爱心养老院及南昌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十几名志愿者们带着一颗真诚的心来到养老院陪老人一起晒太阳聊天,认真的听老人们讲述老一辈的故事。上午10点他们来到残疾患儿康复中心特教班,由老师提供彩笔,卡纸和工具,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起画画制作贺卡。课后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孩子们的世界并不因为生理的缺陷而晦暗,相反,他们活泼可爱,敢于表现自己,其中有个孩子还为大家带来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一顶顶小红帽,一阵阵欢笑声,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片温暖和爱意。

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依依惜别,约定下次再见。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真诚,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微笑去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世界充满爱与祥和。

(摄影:郭静)

3 耐心教小朋友画画.jpg

教小朋友画画

4 与小朋友们玩游戏.jpg

与小朋友做游戏

5 小朋友大胆展示才艺.jpg

孩子们表演《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