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四进四信” 主题团日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四进四信” 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5-10-30 12:01:17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753

近日,护理系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护理系所有班级团支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特色活动。

14高护11班团支部开展了激烈的《党团知识竞赛》。13高护21、22班团支部组织团员学唱《共青团之歌》。15高护5班团支部开展了 《祖国颂,诗朗诵》活动,其他班级团支部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同时,护理系团总支的学生干部们精心挑选各班活动视频进行了微博线上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的同学树立了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DSC00372.JPG

活动现场一

DSC00434.JPG

活动现场二

DSC00479.JPG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