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了解医院药学工作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了解医院药学工作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日期:2015-11-10 10:20:11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945

1029日下午,江西省妇幼保健院药学部临床药师江莉受邀来我院,为药学系2015级新生开展题为“当前医院药学服务发展与技能需求”的专题讲座。江西力为医药公司副总经理朱卫华作为特邀嘉宾,也一起参加了讲座活动。

江莉副主任药师是我院原江西省卫生学校95届药剂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省妇幼保健院从事药房调剂药师工作十余年,现为该医院的临床药师。江莉老师结合她从事医院药学服务工作二十年的经历和体会,给同学们介绍了医院药学工作从以“药品为中心”转变为“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变化,以及药学服务工作的发展现状。江老师还以老校友、资深药师的身份,给大家讲解了高职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药学行业专业知识技能需求。讲座结束前,江莉老师和朱卫华副总经理分别针对学生代表的提问,与同学们做了深入地现场交流。

讲座会场始终保持了融洽、热烈的气氛。不少同学表示,希望学校能多安排、邀请行业专家来校讲学、讲座,帮助同学们尽量全面地了解药学行业各职业领域的特点和发展状况,增强专业荣誉感、专业信心,为更好地学好专业知识技能,早日成为行业人才奠定思想基础。

QQ截图20151110095621.png

 

QQ截图20151110095639.png

 

(摄影:沈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