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优秀校友到访药学系并开展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优秀校友到访药学系并开展讲座
日期:2015-11-30 10:31:48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067

2015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原江西省卫生学校)药剂专业98届毕业生、江西赫柏医药公司副总经理聂勇重回母校,为药学系师生作“未来取决于当下”的主题讲座。杰出校友代表黄锋荣、王翔等作为特邀嘉宾,药学系老主任张荣霖,书记樊金印,主任刘诗泆,刘晓瑜、易云等老师以及药学系近两百位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师生交流活动。

聂勇毕业后一直从事医药销售工作,2006年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江西赫柏医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其职业生涯的发展历程印证了:一位医药专业毕业的中职学生可以激发出无限的发展潜能,能以当下切身之努力成就未来无限之可能。

聂勇校友以一组个人的成长照片切入其讲座,讲述了他如何从一位医药代表、职业经理人,逐步走到创建自己的公司,与在座师生分享了其职业生涯。同时,他还通过医药专业可能的职业发展方向,为同学们厘清不同的职业身份所承担的职业责任,帮助在校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目标。此外,聂勇还以职业销售人的身份向大家介绍了医药市场的前景,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舞,他勉励同学们在机遇面前应当做好充分的准备,从当下开始去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培养职业兴趣,塑造自己的职业性格,最终让自己在快乐学习中成就自我。

讲座的最后,三位校友积极回答了师生的提问,鼓励同学们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题下,应该抓住机遇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自卑过去,不否定现在,不迷失未来”,用当下的努力去实现未来的自己。

本场讲座氛围融洽、内容详实,契合了同学们对医药行业不够了解、对未来充满迷惑的现实,嘉宾们极具针对性地为在座学子们解疑答惑,也为药学系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摄影:沈军波)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