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院长朱祖余为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院院长朱祖余为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5-12-01 12:08:31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211

11月26日下午,我院院长朱祖余在2栋教学楼208教室为全体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

    朱院长的党课包括中国共产党成立、遵义会议、毛泽东思想指导地位的确立、延安整风运动等几个内容,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过程、发展历史、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中华民族发展历史中发挥的重大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他用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全体学生: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国家繁荣昌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走群众路线。三、科学决策,正确领导。四、依靠人民,依靠群众进行斗争,解决问题,奋勇前进。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确立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朱院长讲课图文并茂,声情并举,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参加学习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DSC01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