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副院长黄智清为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院副院长黄智清为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5-12-01 12:11:07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247

11月24日下午,我院黄智清副院长在2栋教学楼208教室为全体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党课。

黄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的性质,并重点强调党的阶级性与先进性是党的本质与生命。之后又向大家逐步讲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根本宗旨,并号召同学们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黄院长严谨而不失风趣的讲解,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一次关于党的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使学员们在正确理解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进步。
    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态度认真,专心听课。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地位,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更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DSC00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