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校园喜剧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校园喜剧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5-12-04 15:50:5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982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寓教于乐,为校园文化带来勃勃生机,1130晚,由院团委主办、医技系承办的“相由心生,品味人生——校园喜剧人”大赛决赛在学院大礼堂成功举办。大赛特别邀请了院团委副书记王磊、各系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大赛首先以搞怪的《百家笑谈》作为开场秀,伴随着我系舞蹈团精彩的舞蹈表演以及主持人邱文斌老师的发言,本次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参赛选手们精彩且幽默的表演令所有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各系喜剧团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前三甲。护理系的《我的初恋是大佬》以其精彩的表演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我系也不甘落后以《今天的幸福》荣获第二名,第三名则由检验系的《测谎机器之同学会》获得。至此,“校园喜剧人”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通过多样化的形式挖掘了同学们的艺术潜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所有热爱生活、热爱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展示的舞台。

“我的初恋是大佬”剧照.jpg

“我的初恋是大佬”剧照

“今天的幸福”剧照.jpg

                                                       “今天的幸福”剧照

评委老师及全体演员合影.jpg

                                                                     评委老师及全体演员合影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摄影:医技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