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校园好声音”总决赛落下帷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校园好声音”总决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5-12-04 15:54:18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298

用音乐的旋律感动校园,用声音的美丽感动青春。12月3日晚18时,由学院团委主办,药学系承办的校园好声音决赛在学院大礼堂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王磊、药学系王令东博士四位导师曲娜、宫漪凝、丘文斌、雷雳担任大赛评委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系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会师决赛。本次开场由获得第届校园好声音冠军吴亚起唱的《南山南》带动了现场气氛比赛的歌曲曲风各异,各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强的本领进行最后一搏,《heartbeats》、《天后》、《王妃》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引发了观众们的一片片呐喊,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4号选手田平平获得冠军,6号选手陶玲获得亚军,3号选手刘美丹获得季军。

历时个多月的“校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作为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0月开赛以来,获得了全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密切关注。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用歌声诠释青春、用歌声展现自我的舞台,精彩的音乐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营造了青春昂扬的校园氛围。

1.png

 

    2.png

 

    3.png

 

 4.png

 

(摄影: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