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三走”活动火热开锣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三走”活动火热开锣
日期:2015-12-04 16:07:25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894

为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药学系体育部于2015年12月1-2日下午举行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比赛项目共有拔河、定点投篮、单轨列车、羽毛球、跳绳几个形式多样的项目,尽管寒风刺骨,阻挡不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1日下午,进行了拔河比赛、单轨列车和定点投篮比赛。加油呐喊声响彻天际的拔河比赛,篮球赛场上各班激烈的交锋,精彩的比赛让人心沸腾,一展各班雄姿与风采。之后进行了“单轨列车”“定点投篮”的比赛。2日下午,在实训楼连廊展开了“羽毛球比赛”及“单人跳绳”的比赛。比赛现场的气氛异常紧张与激烈,各位参赛选手矫健的身姿也是让同学们惊叹不已,只听见现场传来阵阵加油呐喊声,下午6点许,比赛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不但收获了欢乐也无形中增了班级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增强他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

1.png     

3.png

 

1.png

 

(摄影: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