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来吧,灰姑娘”总决赛蜕变之夜完美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来吧,灰姑娘”总决赛蜕变之夜完美落幕
日期:2015-12-14 11:37: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67

12月9晚六点半,由学院团委主办、检验系团总支承办的第一届“来吧,灰姑娘”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学院二食堂三楼大礼堂举行,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检验系副主任吴秀珍、院团委副书记王磊、院团委曲娜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均出席本次决赛现场。

整个比赛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200位选手海选脱颖而出,64位选手初赛闯入重围,20位选手经历残酷复赛,最终八强选手成功进入总决赛。本次开场由检验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带来的别具一格的快闪舞以及检验系舞蹈队带来的活力舞蹈《Mr.Chu》,瞬间点燃活动现场气氛。随后神秘惊艳蜕变的八强选手面具开场秀让现场观众更加期待灰姑娘们的蜕变之夜。八强选手及其外援团依次进行才艺展示,比赛形式丰富多样,不仅有性感迷人的《work bitch》、青春洋溢的《dreaming girls》、魅力四射的《how about me》和唯美柔情的《礼仪之邦》等舞蹈,还有清新动人的《一切都值得》、轻松欢快的《稻香》、深情款款的《明天过后》和甜蜜对唱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等歌曲,八强选手的惊艳蜕变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中间互动环节的助演小品《大家来找茬》爆笑全场,惊喜加油视频的放送令在场八位选手感动落泪。

最后,李梦瑶获得冠军,丁惠获得亚军,崔素雯和李依伦组合获得季军;由现场评委一致选出沈月莹获得最佳蜕变奖,潘雨欣、徐彤、刘巧和周玉琴获得优胜奖,至此,“来吧,灰姑娘”才艺大赛总决赛蜕变之夜完美落幕。

    平淡的生活因为惊喜而不乏味,普通的个体因为才华而会发光。 “来吧,灰姑娘”才艺大赛倾情为每一个有梦想有才华的女生提供专属于她们自己的展示平台。比赛虽已结束,但“灰姑娘”那颗积极勇敢自信奋斗的心不会停歇,期待明年有更多“灰姑娘”为我们展示她们的华丽蜕变!

 

1. 精心装扮的DIY梦幻城堡和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_副本.jpg

 

2. 决赛活动现场_副本.jpg

 

3.颁奖现场_副本.jpg

 

4. 现场工作人员及评委合照_副本.jpg

 

(摄影:检验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