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师生喜迎新年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师生喜迎新年
日期:2015-12-21 11:20:5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769

1216,由护理系团总支主办,护理系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2015年护理系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詹泽群,资产处处长吴伟平,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副主任胡颖辉、党总支副书记陈敏。

晚会以“歌舞青春,喜迎新年”为主题,在学院领导、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及老师的视频祝福中,为晚会精心准备的10个节目依次登台。

系舞蹈队带来的民族舞《女儿妆》,颇有巧思地将新年祝福的条幅与舞蹈的道具结合在了一起;14ICU班的小品《甄嬛后传》,同学们投入卖力地演出,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系礼仪队带来的护理礼仪展示充分展示了护理系学生端庄大方的职业素养。最后,在《万泉河水清又清》悠扬的合唱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DSC02052.JPG

 

 DSC02111.JPG

 

 DSC02146.JPG

 

 DSC02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