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纪委书记冀鹰为护理系业余党校学员上党课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院纪委书记冀鹰为护理系业余党校学员上党课
日期:2015-12-21 11:39:5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113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为护理系业余党校学员上了一堂以《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冀书记从六个方面对党的指导思想进行了阐述:一、以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二、毛泽东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财富。、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期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

 讲座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课堂上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勤奋努力,要利用课外时间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222.jpg

冀书记为护理系党校学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