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校园好声音24强演唱会完美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校园好声音24强演唱会完美落幕
日期:2015-12-25 09:22:25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042

凝聚时代正能量,唱响青春好声音,12月23日晚18时,由学院团委主办,药学系承办的校园好声音群星演唱会在大礼堂如期开唱。

演唱会在一支活跃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田平平、汪正辉便以一曲清灵、高亢的《想你的夜》引爆全场,校园好声音歌手们都倾情奉献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晚会很快进入了高潮。歌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大学生的青春飞扬,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美妙的听觉盛宴。《第一天》、《海芋恋》、《天籁之爱》、《想唱就唱》、《爱我别走》、《不将就》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给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震撼。同学们感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好声音学员们为梦想付出的努力,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在场的亲友团小粉丝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呐喊声。邱文斌老师与万林婷深情对唱一首《手心的蔷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现代舞的律动中晚会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特长、展现自我的空间,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1.png

 

    2.png

 

    3.png

  

(摄影:药学系团总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