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飞扬 益丰同行 ——第三、四届益丰班联欢会活动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飞扬 益丰同行 ——第三、四届益丰班联欢会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6-01-05 09:11:26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844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凸显益丰大药房对我院“益丰班”学子的培养与关怀,12月29日下午,药学系与益丰大药房联合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年”第三、四届“益丰班”联欢会。益丰大药房招聘主管陈玲玲、招聘经理朱娜及药学系专职辅导员黄偲妍、易云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节目纷呈。一曲开场舞《小苹果》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歌曲《是非题》、《明天,你好》呈现了第三、四届“益丰班”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穿插表演节目中的各项游戏将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成员有序地分为五队,每队设计了自己名称、LOGO、口号,开始了团队内合作团队间竞争的对决。“一元五角抱团”、“你说我猜”、“传筷子”三个游戏让各队的队员摩拳擦掌,游戏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默契,最终13位游戏表现优秀者胜出,而三号队“药无敌”队也被评选为优秀团队。

本次联欢活动中,益丰班成员个个精彩焕发,充满活力与朝气,展现了卫生职业学院药学系学子富有激情和远大抱负的精神状态。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益丰班的成员相互融合,也为他们了解益丰、了解医药销售行业提供了良好契机,促进了益丰大药房和我院药学系的合作。新年将至,相信携手并进的益丰班学子、药学系和益丰大药房都会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1.png

 

     2.png

 

     3.png

 

     4.png

  (摄影:钟末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