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庆圣诞,迎元旦”双蛋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庆圣诞,迎元旦”双蛋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日期:2016-01-05 09:18:2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894
    12月29晚,由医技系举办的“庆圣诞,迎元旦——双蛋晚会”在张灯结彩的学院礼堂华丽上演。医学技术系书记朱福良、主任晏志勇,后勤处副处长熊晓林,各系辅导员及医技系各班班主任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于晚6点准时开始,朱福良书记致辞,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庆圣诞,迎元旦”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炫丽的舞蹈、激情的大合唱、幽默的小品轮番上场,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晚会一开始,曼妙多姿的民族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当音乐缓缓响起,台上几位同学精湛的舞技,让人感受到了舞蹈的独特魅力。随后,搞笑的小品《校园好声音》,充满激情的舞蹈《神奇F7》等节目让台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彻礼堂。压轴出场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是同学们对新一年美好的期望。

    此次晚会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以及学生会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同学们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医技系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展望2016,在新的一年里向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朱福良书记致辞.jpg

朱福良书记致辞

晚会现场.jpg

晚会现场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摄影:医技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