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日期:2016-01-05 09:33:2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896

        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考察党校培训效果,12月28日,医技系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在三栋教学楼405举行,共有70余名同学参加了考试,由系辅导员兰诗琴老师监考。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整个考场只听到笔尖划过试卷的声音,监考员兰老师全程监考,严抓考风考纪。最终,考试顺利结束,无一人作弊,考风优良。

经过此次考试,使同学们夯实了党的理论基础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以及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考试考风良好.png

考风考纪良好

医技系兰诗琴老师监考.png

兰诗琴老师认真监考

(摄影:医技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