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加强安全工作喜迎新年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加强安全工作喜迎新年
日期:2016-01-05 09:37:3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723

        在元旦来临之际,医学技术系各个班级于12月24日晚在各班教室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我系书记朱福良和辅导员兰诗琴、雷雳老师应邀前往各个班级参与活动,并督促各班加强安全工作。

    为了本次晚会,同学们都精心布置了教室,处处张灯结彩,节日的气氛尤为浓烈,但是在欢乐的同时,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朱书记带领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来到各班观看活动,并一再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各班的庆祝活动在愉快安全的氛围下顺利进行。

    此次班级活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息,同时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加强了安全方面的教育。

朱福良书记,雷雳老师,兰诗琴老师与同学们互动.png

与同学们互动

朱福良书记参观班级晚会.png

参观班级晚会,强调安全意识

(摄影:医技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