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6-01-06 15:36:38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346

  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12月31日中午在3栋教学楼305召开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专职辅导员黄偲妍易云出席本次会议药学系全体学生会、各班班干及文明寝室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之歌》中拉开帷幕,各分管主席对分管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阐述了一年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不足之处,并作下一年工作展望。之后由老师宣读获奖名单,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由樊书记作总结讲话对2015学生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不管来年或是任何时候,学生干部都必须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同时,还要加强自我管理,严以修身,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并为同学送上了元旦的祝福。至此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但对2015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也对2016年度的新工作做了展望与部署,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为新一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1.png

 

2.png

 

3.png

 

4.png

  (摄影:药学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