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为人民服务 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6-03-18 14:53:26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209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3月15日,由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开展的药学系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院第二食堂二楼展开。

        食堂是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用餐场所,“干净、卫生、整洁”是本次活动的目标。志愿者们按计划分成几个小组,有的清理用餐桌面,有的清理食堂地面,有的清理食堂走廊和楼梯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整个食堂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达了“整洁,卫生” 的环保理念,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本次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雷锋月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也让大家更加懂得爱护食堂卫生,要从自身做起。药学系“雷锋月”系列活动将继续开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1.png

志愿者们清理桌面

    2.png

志愿者们清洁楼梯

    3.png

志愿者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