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
日期:2016-03-23 11:19:16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188

为了宣传环保知识,践行雷锋精神,315日下午,检验系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三月雷锋月,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义务捡垃圾,保护校园环境活动”,他们身体力行,为学雷锋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主要以捡拾垃圾和宣传环保知识的形式在校园范围之内展开,活动成员分成几个小组,由组长带领成员分别到校园各处捡拾和清扫垃圾,有的同学用手往自带的塑料垃圾袋里捡拾路边和草丛及花坛里的垃圾,有的同学用扫帚细心地清扫校园死角的垃圾。之后他们按计划前往教学楼区域,对教室楼道的垃圾也进行了及时清理。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努力,整个校园变得干净了许多。看着满满的垃圾袋,他们都开心地笑了。活动结束之后他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劳动者内心深处最平凡而又殊于一般的感受,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大家奉献自己微薄力量的自豪。

经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加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美化校园环境的的重要性。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检验系雷锋月活动中。只要人人能够将雷锋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校园一定会更加美好。

图片1.jpg

志愿者们在拾捡校园垃圾

图片2.jpg

志愿者与校园保洁阿姨一起在行动

图片3.jpg

志愿者们在清理校园死角垃圾

(摄影:沈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