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春风送暖,情暖三月—检验系志愿者走访敬老院之行
日期:2016-03-24 14:37:09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241

3月19日,检验系学生会组织三十名志愿者前往南昌县莲塘镇夕阳红颐养院进行“三月雷锋月,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走访敬老院关爱老人之行,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关爱老人。

上午九点钟,在吴环老师的带领下,三十名志愿者到达夕阳红颐养院,志愿者们自发地分工合作,有序地开展志愿者服务。三月的阳光无比暖人,志愿者们把老人搀扶到院子,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捶背,还有的帮老人打扫庭院、整理房间。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载歌载舞,其乐融融。老人的脸上也洋溢着感动的笑容,纷纷对检验系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短暂的三个小时志愿服务,让所有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让我们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在日常生活中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善心善举温暖老人,带动身边其他人温暖社会。

 

32113.jpg

陪老人聊天

 

QQ图片20160323211405.jpg

帮老人打扫庭院

 

MYXJ_20160319123751_save.jpg

帮老人拍合照

 

MYXJ_20160319102440_fast.jpg

  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

 

IMG_20160319_124411.jpg

检验系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摄影:陈思宇 余晓芬)